Thursday 10 April 2014


你以為自己的遭遇很慘嗎?
其實我也一直被壓制,沒有自由,然後一連串的說話為了保命
可是一把水果刀還是落下至到脖子大約5CM深
全身頓時感到一陣昏暈,剌痛
我的腦袋是要和我的身體分開了嗎?
喂,起身了!
我被狠狠地打了一個巴掌在臉上從夢中驚醒了
臉上剌痛令我的睡意全失
並生氣地大叫,喂,你用不了打得那麼狠吧?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女子滑溜的臉!!
櫻呼恥笑地說,滑溜的臉?不長痘痘就是啦!快點兒起床了!快遲到了啦!
你真的是不止打得狠,說話也狠!我給了她一個大白眼
但她跟本沒有在理會
喂,我剛剛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和一群人被困在一間課室,手腳都被绑住,一個個地被殺
那個鄶子手一刀插入脖子大約5CM深
然後再插一刀再一刀,真的很不利落,實在是折磨啊!
啊,是嗎?怎麼會作這樣奇怪的夢?
是呀是呀!我真的平常好少作夢的,還要是一個噩夢!真的搞什麼呀!
重點是那個鄶子手是我現實生活中的一個朋友
那你一定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沒有可能!
我也懶得和櫻呼聊了,那個無人性的傢伙!暴力狂!
一大早就受到這樣的待遇,今天一定不是好日子!
我走到客廳去盛一杯白開水定定驚
秋立正在準備早飯,真是一個賢妻母,
飯桌在窗子隔離,秋立被窗外透入黎的陽光照耀
簡直就是一個天使!
她抬起頭看看我,再撥一撥鳥黑微捲的長髮
微波爐有溫的牛奶,自已去厨房拿吧
起床時的怨氣立刻消失!
我慢慢地走到厨房
我把剛剛喝得水全噴出來
嚇得花容失色
夢中我鄶子手朋友正拿着刀在對一個可憐的雞下手!
秋立說 你在干什麼啦!
弄得一地是水
她正在準備弄雞湯啦!大驚小怪
我真的完全沒這可說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